名牌街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j1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名牌
查看: 192|回复: 2

算盘扒拉扒!省钱宝妈干货分享,不光会算,还要有好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8-8 14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女人的蜕变,是当了妈之后。这话一点儿都不假。曾经我也是一枚傲娇的小仙女,买东西的唯一标准就是“我喜欢”,什么“实用性”、“性价比”通通与我无关,人家思聪少爷是有钱任性,楼主是没钱,也任性!



……这一切的改变,是从当妈之后开始的。家里凭空多了个“小盆友”,而这个小盆友花起钱来比他 妈妈花钱还real……一包稍微好点的纸尿裤200大洋,也只不过40多片;一套衣服还没敢买名牌,穿几天就小;婴儿车、婴儿床、学步车这些一次性的开消都已经忽略不计;要命的是有个头疼脑热的,不小心生个病,老母亲半年的化妆品钱便捐给了医院。只恨自己不是富二代,咱家又没有矿,当年精致的仙女也要噼里啪啦打起算盘,变成精打细算的理科女。



为了买买买,过去的理科白痴锻炼成了数字高手,一元秒杀、5折、75折、满赠、满减、0元购……小算盘儿一扒拉,把各种优惠算得明明白白,各品牌锦鲤抽奖玩的666!

要说8月排行第一的愿望,那绝壁是[想|当|锦|鲤]!,就连支付宝信小呆都又刷了一大波存在感,再次引起各种羡慕嫉妒恨!



当然,我也是羡慕的那一拨,多年剁手经历练就的火眼金睛,本宝妈随便去网上用眼睛那么一扫,就知道谁家的锦鲤抽奖实惠,那些动不动就几千万人来凑分母,只有1/10,000,000的成功率,emmm…还是算了吧,做人要有点自知之明!



但是,本宝妈今天分享的圣元优博88会员日“锦鲤活动”靠谱多了,作为资深优博会员,优博的每次店铺活动我必打头阵,每一次都是抽奖、满减、优惠拿到手软,如今到了会员日,本宝妈早已火力全开,就等着下单拿大奖呢!

至于什么大奖?虽然比不得支付宝锦鲤套餐,但也是很给力了--整整6罐优博瑞慕奶粉!价值2400元!只要关注店铺,下单就能抽奖。本宝妈各路神仙大神都已经拜过了,就是要当这个锦鲤,一定要拿这个大奖!



说起这次剁手,可以省钱当然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是孩子正在喝,断奶后一直在喝优博瑞慕,全乳清蛋白配方的,听说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达到了9:1,而乳清蛋白可是有着“蛋白之王”美誉的,孩子喝了吸收好,营养也好。现在我们家大宝一岁半,喝这个奶粉小半年了,长得倍儿健康,特招儿稀罕。而且这个奶粉还是法国原装进口的,质量上完全不用担心。所以瑞慕对我来说是刚需,要是我能够中到这个大奖,就能省2400银子!

当然,抽奖只是其一,还有更惊喜的是给宝妈,“新客立减50”,只可惜我享受不到了,也只能把这个转发给大家,希望各位宝妈都能成为“锦鲤”!另外还有单笔实付金额前三名的就能赢华为P30手机!心动就赶紧自己去看,我这里就不多叨叨了!希望大家都有好运,如愿成锦鲤!

↓↓↓打开某宝爱皮皮,扫描下方二维码,抽2400元奶粉哦↓↓↓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8 15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品是蛮丰盛的,不知道抽奖的人多不多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8 16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希望我可以中奖,这样孩子半年就可以不用买奶粉了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QQ|( 桂ICP备11001896号

GMT+8, 2019-12-16 09:59

快速回复 回顶部 返回列表